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河西公证处积极做好小二楼还迁选房公证服务

河西公证处积极做好小二楼还迁选房公证服务

     201292,河西公证处为小二楼还迁“福松源庄、田喜盛园”的选房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 “福松源庄、田喜盛园”的还迁选房活动是小二楼自2009年拆迁以来,首次进行还迁居民选房。作为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河西公证处高度重视,在申请受理初期,公证处主任亲自与此项活动的主办单位进行研究,提出法律意见。同时对此次现场监督公证流程进行了详细计划安排,对参加现场公证的公证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了方便还迁居民参与选房,确保选房工作的“高透明、高标准”,92日,主任亲自带队与公证人员全天候参加选房现场的监督工作,公证人员全力以赴连续工作近12个小时,完成了240户还迁居民选房现场公证,实现了全程监督,充分保障了还迁居民的合法权利,为河西区重点工程的还迁选房工作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