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信息公示列表 >> 足不出户网上办公证 河西公证就在您身边

足不出户网上办公证 河西公证就在您身边

 天津市河西公证处“在线公证”提供云公证办证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办公证,线上申请更安心。

【云公证可在线办理】出生、亲属关系、无(有)犯罪记录、学历、学位、证书(执照)、文本相符等54项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公证事项。

【办证方法】

手机端:微信关注“天津市河西公证处”公众号,点击“在线公证”根据提示操作:开始申办——进行注册——选择公证用途及事项——填写申办信息——确认公证事项等信息——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的照片——订单最终提交后,公证处将受理您的申请。(如需补充证明材料,公证处将电话联系,请务必保证电话号码的准确与畅通)。公证书办理完成后,公证处将第一时间联系您领取公证书。

 

PC端: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s://tjshx.egongzheng.com/”进入天津市河西公证处云公证平台。进行注册并根据提示操作。

咨询电话:40061388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