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天津日报》报道我处积极参与小海地拆迁改造工程

《天津日报》报道我处积极参与小海地拆迁改造工程

     为了配合我区小海地小二楼的拆迁改造、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河西公证处积极介入拆迁法律服务工作,并于10月5日在东海街办事处设立接待窗口,为广大拆迁居民现场办理公证手续并宣传涉及拆迁公证的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一方面切实维护拆迁居民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为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法律保障,充分发挥公证机构的预防纠纷、宣传法律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拆迁改造的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对此,天津日报于二00九年十月二十九日以“区公证处发挥职能作用为民心工程提供优质服务”为题在该报第十七版中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报道。

      点击查看详情: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09-10/29/content_68863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