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列表 >> 喜报 | 河西公证处代表队在天津市公证行业公证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中斩获第一

喜报 | 河西公证处代表队在天津市公证行业公证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中斩获第一

 天津市河西公证处吴磊、郑力丹


荣获“天津市公证行业公证业务技能竞赛”决赛第一名!
 
    2024年1月5日,河西公证处吴磊、郑力丹两位业务部长参加了由天津市公证协会举办的“天津市公证行业公证业务技能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一路过关斩将,以最终得分190分的成绩斩获竞赛决赛第一名,赛出了河西公证队伍的精神风采和业务实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荣誉的获得不是靠运气,而是精湛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业务能力。一直以来,河西公证处始终以提升服务能力为核心,认真履行公证职能,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增强公众公证法律意识,创新公证业务应用场景,促进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效、便捷、专业的公证法律服务。
 
    荣誉是前行的动力,未来亦需扬鞭奋进。河西公证处全体公证人员将牢记时代使命,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提升自我修养,鉴往知来行大道,笃行不怠启新程。